红白:Mathison 被啃的古早文都搬过去了

【启强衍生】你信吗,我爸爸是个莫得感情的杀手1

*启强衍生,刘启×天养生,保留父子设定。

*天养生是《男儿本色》里吴师傅演的香港黑老大。本文现代黑(和谐)帮AU,有点沙雕。


01.

刘启是北京孤儿院混得最好的小孩。


十九岁,Alpha,一米八四,五官英挺,信息素是纯正的雪茄味儿,半年前刚在北京第三区举办的环城摩托联赛中荣登榜首。孤儿院院长一哥似乎也特别喜欢这个小孩,心情好的时候,还会带上他一起喝酒撸串。


机车俱乐部想聘请他当教练,被他拒绝了。


“为什么啊?”一哥敲着酒瓶问他。


“没空,我要去找我爸。”刘启哗啦啦翻着手里的报纸,头也不抬地回答。


“哎你这孩子。”一哥伸手就去拧他的耳朵,被他一甩脑袋躲开了。于是院长先生挺直了腰杆,开始训导:“你爸爸?你爸爸早就不要你了。你刚出生就被他丢在这儿了,脑壳上的血都没擦。你说你怎么老想着他……”


刘启打断他:“他后来联系过你吗?”


“没有,连一个电话都没有。”一哥非常笃定地说,“你听我说,刘启,他这是摆明了要跟你划清关系。你不可能找到他的……”


“但是他每个月都给你打钱,不是么。”刘启斜了他一眼,低头继续看报纸,了然地挑了挑眉梢。“一个月五万,养十个我都够用了。别以为我不知道,剩下的你都留着自己花了。”


一哥顿时磕巴了。“那……那是个匿名账户,我也不确定是他啊!再说了,我也是替你安全着想啊,你说这天大地大,你往哪儿找啊?”


刘启笑了笑,把手里的报纸往他眼前一拍。


“我有个学电脑的朋友,叫李一一,他帮我追踪了那个匿名账户,最后找到了这个人。”


报纸上赫然印着一排黑体大字:“天家兄弟现身香港!市中心特大运钞车抢劫案。”版面右下角还有一张插图,一个戴墨镜的小个子男人站在路中间,一件基本款的黑风衣愣是穿出了睥睨众生的架势。


刘启重复道:“我要去找他。”说完,拎起包起身就走,留下一哥在身后拍桌咆哮。


“哎哟我去,还来劲了你这孩子!”

 



微博id:张元澈,主页有一条补档专用博






TBC.

瞎写的爽文……

评论 ( 107 )
热度 ( 1645 )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探戈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