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白:Mathison 被啃的古早文都搬过去了

【CP乱炖】当我看小破球时,我在想些什么(段子)

*CP大乱炖,莫强求,启磊,还有乱七八糟的星球配。脑洞即黑洞,纯属瞎搞,甚是沙雕。

*祝大家情人节快落!


00.

今天是情人节。

MOSS:中校先生……

刘培强:MOSS……

只见摄像头下红光一闪。

MACHINE:YOU ARE BEING WATCHED。

 


01.

传说太阳浩劫降临之际,人类分成了两派。

流浪地球派:你们的理论根本就不科学。

飞船派:何以见得?

流浪地球派:我们造不出那么大的飞船。现在资源短缺,而且缺少优秀的工程师……

飞船派:这个问题我们已经解决了。我们这艘船不仅功能齐全,设备先进,而且存活能力极强。只要你们愿意氪金,随时可以投入……

流浪地球派:是一艘什么样的船呢?

飞船派:赛尔号。

 

 

02.

太阳要爆炸了,八大行星抱头痛哭。

地球:溜了溜了,拜拜了您哪。

月亮:亲爱的,带人家一起走嘛~

地球:不带。

月亮:你我这么多年的夫妻情分!难道你忘了,当年流星微雨,你说月亮代表我的心。

地球:不,你听错了,我说都是月亮惹的祸。

月亮:渣球!这一颗真心,终究是错付了!

 

 

03.

流浪地球计划开始。第一步,停止自转。

地球:我在赤道上装了一圈推进器,只要向自转的反方向喷气,就能让我停止自转。

土星:噫,哪儿有我的行星环好看。

地球:都往后稍稍,我要停转了!

水星:你怎么回事小老弟,怎么越转越快了?

地球:卧槽,不好意思,刚才喷反了。


 

04.

流浪地球计划第二步,逃逸太阳系。

木星一露面,所有游荡的星体便都看着他笑,有的叫道,“木星,地球又把你甩了!”他不回答,对月亮说,“渣球者,球恒渣之。”便排出一圈星环。他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,“你一定又勾引了别的小行星了!”木星睁大眼睛说,“你怎么这样凭空污球清白……”“什么清白?我前天亲眼见你勾引了路过的小行星,拉到洛希极限,碎成了行星环。”木星便涨红了脸,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,争辩道,“引力不能算勾引……引力!……行星之间的事,能算勾引么?”接连便是难懂的话,什么“轨道千万条,安全第一条”,什么“驾球不规范,木星两行泪”之类,引得众球都哄笑起来,太阳系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。



05.

王磊:小伙子前途无量呀,哪儿的人啊?

刘启:地下城的。

王磊:噢!你什么职业啊,我鬼剑士。


 

06.

刘启:你别着急,听我口令啊,一,二,三。

王磊:嗯啊……你使劲……

刘启:不行,里面卡住了。

王磊:嘶……你他妈管这个叫针?

刘启:稳住,我们能行。

王磊:你他妈赶紧出来!

刘启:我马上就好。

半分钟后,系统装载完毕。


 

07.

“我真傻,真的。”刘启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来,接着说,“我单知道空间站有英国人,可能会掰弯我爸爸,我不知道AI也可以。我一清早起来就开了车,拿通讯台打了一个电话,叫我爸爸在机房看GV去。他是很听话的,我的话句句听。他过去了。我就在地表上飙车,搞男人,搞到了兵哥哥王队,要见家长。我叫爸爸,没有应,托马卡洛夫去看,只见椅子是空的,没有我爸爸了。他是不随便跟别人打炮的,各处去一问,果然没有。马卡洛夫急了,叫人出去寻。直到下半天,寻来寻去寻到副舱里,看见摄像头上挂着一只他的军靴。大家都说,糟了,怕是遭了AI了。再进去,他果然躺在休眠舱里,整个人仿佛身体被掏空了一样,手还紧紧地按着舱盖呢。……” 他于是淌下眼泪来,声音也呜咽了。


 








--

纯属瞎搞,别认真啊!

我就皮这一下哈哈哈下一篇还是正经的~

上一篇:【莫强求】洛希极限(一发完)

评论 ( 107 )
热度 ( 2366 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探戈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