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白:Mathison 被啃的古早文都搬过去了

【AO】混血君王 连载02(正剧向/ABO/Mpreg)

*ABO,Mpreg,五章左右完结。

What if:得知妻子与陆地人私通之后,奥瓦克斯处决了亚特兰娜,并派人登上陆地,抓回了那个有着一半海洋血统的混血杂种。

前文:第一章


第二章


当晚,火之环斗兽场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。


斗兽场的管理员是海妖斯库拉。巡夜的时候,她看到有黑影一闪而过。她追上去盘查,那人没躲,主动回过头,露出一张熟悉的面孔。


斯库拉顿时大惊失色。“奥姆陛下!”她惊惶地垂下头,单膝跪地。通常来说,斗兽场是二流贵族的娱乐圣地,在她的管理员生涯中,除了一些大型仪式,国王不会屈尊光临这里。


数小时前刚刚加冕的新王点了点头,单刀直入地说:“带我去见亚瑟·库瑞。”



斯库拉走到了亚瑟的笼子前,忐忑不安地望了望奥姆,低头退到了一边。


亚瑟听到脚步声,慢慢转过身,眼睛透过凌乱潮湿的发丝,一动不动地凝视着奥姆。与往常一样,他倚在笼子深处的暗影里,神情阴戾,身上满是血污和伤痕,宛如一头蛰伏的困兽。


“把笼子打开。”奥姆下令。


斯库拉一愣,犹豫道:“陛下,您知道,亚瑟·库瑞是这里最危险的……”


“打开。”奥姆重复。


王命难违。斯库拉吞了吞口水,摸出一大串钥匙,一边警觉地瞄着亚瑟,一边轻手轻脚地走上前,打开了挂在笼门上的锁。


奥姆绕过她,毫不犹豫地走了进去。斯库拉惊恐地张了张嘴巴,欲言又止。


“亚瑟。”


被点到名字的囚徒毫无反应。奥姆有些恼怒,却又不好发作,便习惯性地皱起了眉毛。事实上,他心里很清楚,在这种狭小的空间里,他不是这个Alpha的对手。


但亚瑟不会轻易动粗,今天早上,他还刚刚救了他的命。这大概可以说明,在斗兽场厮杀了十九年的亚瑟,暂时还没有变成杀戮至上的暴徒。所以奥姆镇定而警觉地盯着他,又试探地走近了几步。


当两人的距离仅剩下半米时,亚瑟露出了戒备的表情。他侧身靠着栏杆,稍稍抬起头,半张脸隐没在阴影中,等待着奥姆开口。


奥姆打量着亚瑟,沉默了一会儿,用国王惯用的语气说道:“亚瑟·库瑞,你在火之环度过了十九年,这是斗兽场存活时间最长的纪录。在我看来,你的惩罚已经……”


“你在审判我?”亚瑟打断他,语调尖锐而冰冷。“错了。这十九年的每一分每一秒,都不是在赎罪。因为我压根就没有罪。再用那种恶心的腔调说一个字,我就拧断你的脖子。”


奥姆嗅到了对方的Alpha信息素。他读到了仇恨、暴躁和压抑的愤怒。所幸他打过了抑制剂,此时此刻,才能不动声色地站在这里。


他想了想,决定直接摊牌。


“我来给你一个回到陆地的机会。”


闻言,亚瑟猛地抬起头。一瞬间,那双褐色的眼睛里掠过了许多种情绪。诧异、惊喜、戒备、质疑,还有一丁点儿难以察觉的脆弱。


但他很快就恢复了冷静。“条件是什么?”


“和湄拉决斗。”


亚瑟感到疑惑:“什么决斗?”


奥姆深吸一口气,尽量义正辞严地说:“Alpha之间争夺配偶权的决斗。”


“配偶权?”亚瑟的表情愈加精彩了,“你的意思是,想让我去争夺某个人的配偶?”


奥姆点了点头。


亚瑟看着他,像是在看一条得了神经病的鳕鱼——果然,这些贵族的脑回路都有问题。但亚瑟只想回陆地,对于其他的闲事,他不想多费心思。“可以。”他思索了几秒钟,谨慎地问:“我要争夺的配偶是谁?”


“我。”


亚瑟整个人很明显地僵硬了一下。


“……你?”


他睁大眼睛,视线向上移动,重新审视着他陌生的Omega兄弟。奥姆咳嗽了两声,来自一个混血种Alpha的露骨凝视让他感觉受到了冒犯。他皱着眉,后退了小半步,补充道:“只是形式上的配偶。册封典礼之后,我就放你回陆地。你并不需要标记我。”


像是感觉到了他的抗拒,亚瑟无所谓地耸耸肩,冷哼一声道:“随你的便。”






三日后,在奥姆的授意下,斯库拉在众臣面前献上挑战书,宣布亚特兰娜女王的长子,亚瑟·库瑞,对泽贝尔的公主湄拉发起挑战,名义是争夺和奥姆·马略斯国王的婚配权。


话音一落,众臣瞬间炸开了锅。就连素来持重的谋臣维科,也大惊失色。他转向王座上的奥姆,压低声音问:“这也是您的意思吗?”


奥姆目不斜视地望着斯库拉,微微颔首。


“亚瑟·库瑞是个混血的野种!”涅柔斯第一个站起来,怒斥道:“难道一个卑微下贱的囚犯,也有资格和我的女儿决斗吗?”


“我无意冒犯您,涅柔斯陛下。”斯库拉回答,“但亚瑟·库瑞也有皇室血脉。按照我们的传统,他有资格和湄拉公主竞争。”


“真是荒谬!”涅柔斯转向奥姆,怒气冲冲地质问:“这成何体统?把这个杂种算作候选的配偶,你不觉得耻辱吗?”


奥姆微微一笑,回答道:“涅柔斯王,你是对自己的女儿没有信心吗?”


涅柔斯是一位工于谋略的国王。他瞪着奥姆,突然明白了是怎么回事。“哦,这可真是出乎意料。”他若有所思地点点头,语气转冷:“看来,你对这个杂种还有所期望呢。”


“唯有鲜血,才能让呼声上达众神。”奥姆不置可否,“这是一场公平的决斗。”


“没错。”涅柔斯咬牙切齿,转向一旁的女儿湄拉,冷冷道:“去吧,让我们的新王看看,你是如何把那个杂种撕成碎片的。”


奥姆起身宣布:“传令,准备上火之环。”






半小时后,亚瑟被带进了军械库。


“亚瑟!”维科正在里面等着他,神情分外焦急。“奥姆和你谈过了?他答应你什么了?”


“打败那个Alpha,就放我回陆地。”亚瑟从他身边经过,走到墙边,开始挑选防具和武器。


维科看着他,无奈地说:“亚瑟,我理解你的心情。但这不是合适的时机……”


“这不是合适的时机?”亚瑟猛地转过身,毫无征兆地暴怒道:“这还不是?那什么时候才是?十九年了,维科,每次我想要越狱,他们就激活麻醉剂,用电锁把我铐在笼子里。你理解我的心情吗?扯淡!你根本就感受不到那种绝望。我他妈也想过一死了之,但是我没有,我熬过来了。我活着是为了回家,不是为了在这鬼地方待上一辈子!”


维科愣了愣神,最后叹了口气,说:“那个Alpha是湄拉,她是泽贝尔最优秀的法术师。亚瑟,这场仗会非常难打。”


“我经历的每一场仗都非常难打。”亚瑟从墙壁上取下一把战戟,拿在手里掂了掂。“每一次战斗,我都必须赢。所以现在,我才能站在这里,一边呼吸一边和你说话。”他直视着维科的眼睛,说:“维科,这次也不会例外。”


他是一个习惯了没有退路的人。

维科沉默半晌,忧心忡忡地点了点头。“亚瑟,我得先走了。你务必小心,不要逞强。”






火之环的号角吹响了。


在禁卫队的簇拥下,奥姆和涅柔斯进入了皇家包厢。透过包厢里的玻璃墙壁,可以看到一块巨大的荧光板,上面显示了湄拉和亚瑟的照片,还列出了两人的优势与劣势。其中,亚瑟那一栏里写着:优势,无。劣势,陆地人,野种,混血。


这和湄拉的半个版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涅柔斯挑挑眉,意味深长地看了看奥姆。


“这是一场毫无意义的战斗。”他评价道。


奥姆穿着灿金色的铠甲,负手立在玻璃墙前,宛如一座俊美的希腊神像。听到涅柔斯的话,他微微转头,不无倨傲地回答:“火之环将见证一切。我只要最强悍的那个Alpha。”


涅柔斯盯着他苍白坚毅的侧影,从鼻子里轻嗤一声。其实平心而论,他很欣赏、甚至很佩服奥姆这样的人。但作为国王,他还是会把泽贝尔的利益放在第一位。

 

火之环中央的阀门缓缓打开,湄拉入场,看台上响起一阵欢呼声。她穿着墨绿色的紧身铠甲,双眸闪烁着蓝色的微光。她向观众们招手致意,脸上并没有什么情绪——这可不是什么浪漫的为爱而战。她在父亲的安排下来到这里,仅仅是为了促成一场政治联姻。

接下来是亚瑟。他选择了一套银灰色的盔甲、一把三叉戟和一面椭圆形的盾牌。见状,涅柔斯摇摇头,冷笑。在与法术师的战斗中,盾牌这种武器就形同虚设。显然,在斗兽场长大的亚瑟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。


亚瑟环视四周,最后,目光落在了皇室包厢里的奥姆身上。短暂的对视之后,奥姆的嘴唇动了动,无声地朝他做了一个口型。


“WIN。”


距离太远了,他不知道亚瑟是否看得清。但他看见亚瑟露出了笑容。一个转瞬即逝的笑容。带着点儿野兽般的邪性。


亚瑟朝湄拉游了过去,两人面对面站定。


决斗开始。


“对女士我会客气一点。”亚瑟冷冷地说完,将战戟往下一顿。


两股浓烈的Alpha信息素同时爆发。湄拉双手平举,眼睛里迸射出耀眼的蓝光。亚瑟刚想发动攻击,见状便愣住了,停在原地,莫名其妙地望着她的眼睛。


“你压根就不知道什么叫法术师,对吧?”湄拉偏着头,戏谑地笑了笑,右手猛地向前一甩。刹那间,水流凝聚成了一道月牙形的利刃,拦腰劈向亚瑟。


亚瑟连忙举起盾牌,摆出防御的姿势。他低着头,只听见一声如雷的闷响,一股强烈的冲力撞在了盾牌上。顿时,他双脚离地,被水流席卷着飞了出去。紧接着,有类似于套索的东西缠住了他,他被拽得转了大半个圈,迎面撞上了一堵石墙。


他摇着脑袋,勉强找回平衡,几乎理解不了刚刚发生的事情。但他没时间痛定思痛。湄拉制造了一个巨大的柱状旋涡,由上至下,像砸一座小山似的,毫不留情地砸向了他的头顶。


亚瑟重重地摔在了一张石板上。有那么几秒钟,他所有的感官都失灵了,只能听见水流的轰鸣声。他本能地缩成一团,抵御迎头而来的眩晕感。战戟和盾牌随之脱手,但他已经无暇顾及那么多了。


“火之环的不败神话到此为止了!”看台上,不知是谁率先喊了一句,人们纷纷跟着起哄,整个斗兽场都沸腾了。“杀了他!杀了这个杂种!”叫喊声此起彼伏。


湄拉并不理会那些好事的观众。她缓缓上浮,游到皇室包厢前面,朝父亲和奥姆点了点头,漠然地宣布:“我赢了。”


“很好,我亲爱的女儿。”涅柔斯拍了拍手,得意之色溢于言表。他转头去看奥姆,后者仍然纹丝不动地站着,面无表情。


亚瑟慢慢地爬了起来,模样狼狈。他花了几秒钟才想起来自己身在何处。意识到局势不妙,他骤然暴起,朝湄拉冲了过去。


“还没结束。”他怒吼道,“我还没认输呢,你这所谓的Alpha公主。”


“我是湄拉·泽贝拉·查拉。”湄拉毫不示弱地呛了回去。两个Alpha的信息素再次相撞,像两头发了飙的公牛,彼此水火不容。


“你连武器都没有了,可悲的杂种。”涅柔斯眯起眼睛,朝亚瑟投去鄙夷的目光。如众人所见,亚瑟的战戟和盾牌已经坠入火之环,被炽热的熔岩彻底吞没了。“如果你还不知好歹,那么你也是同样的下场。”


亚瑟瞪着涅柔斯,气氛剑拔弩张。维科急忙上前救场:“请冷静,由国王来做决定。”


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到了奥姆身上。奥姆闭上眼睛,沉默良久。最后,他转身看着维科,坚定地说:“把母亲的三叉戟拿给我。”

 



 

在众目睽睽之下,亚特兰蒂斯的国王手持三叉戟,游出了皇家包厢。人们望着国王,又纷纷安静下来,不约而同地露出了敬畏的表情。


奥姆朝亚瑟游了过去。刚一靠近,他就闻到了一股强悍的Alpha信息素。虽然采取了防护措施,他还是有些不适应。而亚瑟浑然未觉,身上肌肉紧绷,仍处于暴怒之中。


“亚瑟。”他叫住这个愤怒的Alpha,把三叉戟递了过去。“这是母亲使用过的武器,别折辱了它。”他平静地告诉亚瑟。


听到母亲这个词的时候,亚瑟一怔,直勾勾地看了奥姆几秒钟,才伸手接过了那把三叉戟。随即,那些呛人的Alpha信息素渐渐变得柔和深邃,像是融入了一片记忆的海。


“……这是母亲的东西?”


“是的。”奥姆点点头,做出一个拥抱的姿势,缓慢地朝对方贴近。当他抱住亚瑟的时候,后者僵住了,身体绷得像一张几欲断裂的弓,信息素里充满了警惕与敌意。


但拥抱只是表象。奥姆贴在亚瑟耳侧,语速飞快,用极轻的声音说:“距离保持在两米以内,加快攻击节奏。”他不着痕迹地说完,用鼻尖蹭了蹭亚瑟的下颌线。在旁人看来,就像一个属于恋人之间的、亲昵而平凡的拥抱。


与此同时,亚瑟嗅到了一股很淡的香味儿。这股香味一直被封在奥姆的盔甲里面,如果不是靠得足够近,根本无法察觉。他垂下眼,看见一段雪白的脖颈,离他的嘴唇只有三寸左右。


亚瑟从没有和一个Omega靠得这么近过。


他沉寂已久的Alpha本能开始苏醒了。渐渐地,他萌生了一种强烈的冲动,想要一口咬下去,把牙齿嵌进对方的皮肉里,用力吮吸,在那片光洁的皮肤上制造印记。他的信息素开始大肆汹涌,他马上就要失控了。


奥姆松开手,结束了这个拥抱。


“WIN。”国王掷下这一个冷冰冰的单词,便转过身,头也不回地游走了。那条灿金色的披风飘散在水里,光芒夺目,却又触不可及。


亚瑟回过神,狠狠地攥紧了手中的战戟。

 









TBC.

下一章大型修罗场。

其实吧,等评论的心情和等更新的心情是一样的,期待投喂 ( ̄▽ ̄)~

 @nichoLee 么么砸,MORE来了!


评论 ( 94 )
热度 ( 2475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探戈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