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白:Mathison

【毒埃】恋爱一百问(上篇)

*短篇小甜饼,是 @五鹿世 姑娘的点梗,因为比较忙,就分两次写啦。前五十问是上篇~
*我的点梗贴是长期有效的,欢迎找我唠嗑!

第一次写这种问答体,希望不会太糟糕Q Q


正文:


1.请问您的名字? 

毒液&埃迪:WE ARE VENOM。

 

2.年龄是? 

埃迪:三十二岁。

毒液:不知道,没数过。

 

3.性别是? 

埃迪:男。这还不够明显吗?

毒液:我们星球上没有性别的概念。


4.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埃迪:诚实吧。我是一个只讲真话的记者,还为这个丢了好几次工作。

毒液:说不上来,反正很不合群。不过来到地球之后,就没有这种感觉了。


5.对方的性格? 

毒液:怂怂的,特别可爱。让我有种强烈的想咬他一口的欲望,但是得努力忍住。

埃迪:脾气暴躁,凶残,而且话多。

毒液:就没有好点儿的形容词吗?我已经很听话了不是吗。我什么时候对你凶残过?

埃迪:……你晚上都是怎么搞我的?

毒液:噢。


6.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 

毒液:半年前,在实验室。

埃迪:半年前,在我家的卫生间。


7.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 

毒液:完美的共生关系!他就是我想要的人!和他结合简直是种享受。

埃迪:卧槽这他妈什么玩意儿!

 

8.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 

毒液:我喜欢他,完整的他。你完全想象不到埃迪·布洛克有多么好。

埃迪:我们是共生体,(耸肩) 我喜欢全部的自己。你理解我的意思吗?


9.讨厌对方哪一点? 

毒液:没有。

埃迪:没有。不过实在要说的话,我觉得他性欲太旺盛了。


10.您觉得自己与对方性取向好么?

毒液:废话。我们是完美的共生关系。

埃迪:我这算是……无性恋?我都爱上一个外星共生体了,你觉得我会在乎这个吗?真爱面前,性取向是次要的。

毒液:为什么人类如此执着于讨论性别?

 

11.您怎么称呼对方? 

埃迪:毒液,吾爱。

毒液:埃迪。


12.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 

埃迪:我觉得现在就挺好的啊。

毒液:嗯。


13.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 

毒液:一只小熊。反正就是软乎乎的一团。

埃迪:……寄生虫?

毒液:我说了不要叫我那个!现在道歉!!


14.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 

毒液:没想过这个问题。他想要什么东西的时候,我都直接给他了。

埃迪:旧金山菜品最多的自助餐馆。


15.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 

毒液:对我来说,有他就够了。

埃迪:我在最困顿的日子里遇见了毒液。感谢上帝,他就是最好的礼物。如果再贪心一点儿的话,我还想要一个共同的余生。

毒液:我们会的,我保证。


16.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 

毒液:没有。埃迪做什么都很可爱。

埃迪:前面说过了,性欲旺盛。相信我,外星人的发情期真的很令人困扰。


17.您的毛病是?

埃迪:说实话,遇见毒液之后,我越来越怀疑自己有渴肤症。

毒液:如果喜欢人类算毛病的话,那我病得不轻。


18.对方的毛病是?

埃迪:动不动就伸舌头……

毒液:这能算毛病吗?你明明也很爽啊。

埃迪:闭嘴!下一题。


19.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埃迪:以前是滥杀无辜。不过现在没有了。

毒液:用一些有失尊严的绰号称呼我。


20.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毒液:吃人。

埃迪:喊他寄生虫。

 

21.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埃迪:这个问题很无聊。我们第一次见面,他就对我无所不知了。这算什么程度?

毒液:里里外外都碰过了。(骄傲) 没有人比我更熟悉他的身体。


22.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 

毒液:我们在一起的每分钟都是约会。

埃迪:比较正式的话,自助餐厅吧?


23.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 

埃迪:当时只顾着吃,早忘了。

毒液:他忘了,我肯定也忘了。


24.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 

埃迪:听着,我们一直都是最亲密的共生关系,没有何种程度一说。再问自杀。

毒液:自杀个头,我不会让你死的。

 

25.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 

埃迪:星巴克,自助餐厅,金门大桥。

毒液:他家的沙发算吗?

埃迪:不算!


26.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 

毒液:我负责日,他负责生?

埃迪:停止你的文字游戏,我知道你在地球语言上的突飞猛进。


27.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 

毒液:我。

埃迪:他。


28.您有多喜欢对方? 

毒液:每时每刻都恨不得吞掉他。

埃迪:我允许一个外星人永远住在我体内,你猜猜我有多喜欢他?


29.那么,您爱对方么? 

毒液&埃迪:废话!


30.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埃迪:他说什么我都觉得挺没辙……其实他脾气很倔,有时候还有点幼稚,需要我哄着。

毒液:没有。(稍显自豪) 我有能力解决我们之间的任何问题。

 

31.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毒液:吃了他。

埃迪:听摇滚,做核磁共振。


32.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 

毒液:不可以。

埃迪:我不知道。如果有更合适的宿主——

毒液:不会有。你就是最合适的。谁想做第三者,我就把他的头咬掉。


33.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 

毒液:开什么玩笑?

埃迪:我杀我自己?

 

34.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?

毒液:都喜欢。

埃迪:……好吧,舌头。


35.对方性感的表情? 

毒液:我不想描述给你听。

埃迪:毒液认真的时候特别性感。他很致命也很危险,于我而言却很安全。


36.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 

毒液:这个我最有发言权。我表白的时候,还有我们做爱的时候,他心跳都很快。

埃迪:那么问题来了,你有心吗?

毒液:有你的就够了。


38.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 

毒液: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,不需要做什么就是最幸福的。

埃迪:YEP。


39.曾经吵架么? 

埃迪:事实上,经常。

毒液:互相伤害也是一种乐趣。


40.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毒液:寄生虫,或者中午吃什么之类的。

埃迪:都是些小事。我们其实很融洽。

 

41.之后如何和好? 

埃迪:不需要。因为根本没生气。

毒液:我们一直都很好。


42.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 

埃迪:如果可以的话,当然。

毒液:想都不要想。有我在,死亡这种事,不会发生在你身上。


43.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 

毒液:任何时候。

埃迪:和他一样。


44.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 

埃迪:爱他就像呼吸一样自然,我们都明白,这个不需要表现。

毒液:从我背叛母星的那一刻起,再说什么就都是多余的了。


45.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 

毒液&埃迪:从来没有。


46.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 

埃迪:食人花!(笑) 简直太合适了。

毒液:(生气) 那你就是狗尾巴草!


47.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 

埃迪:就算我想隐瞒,也做不到啊。

毒液:没有。他还不太了解我以前的事情,不过我会慢慢地讲给他听。


48.您的自卑感来自? 

毒液:以前有一点儿。我前面说过,我在自己的星球上不太合群。大概就是这个原因。

埃迪:我输过,失意过,但从来没有自卑过。


49.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 

埃迪:顺其自然。

毒液:我也不在乎这个。


50.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埃迪:(想到了和安妮的过去,犹豫) 我不确定。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。

毒液:那就别去管明天,埃迪。你可以相信,我会在周而复始的今天竭力爱你。

 

 





TBC.



评论 ( 48 )
热度 ( 3538 )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探戈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