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白:Mathison

【毒埃】异星伴侣(一发完)

*一个有点少儿不宜的小甜饼。
*抹一把泪跳进坑底,毒埃杀我。


01.

“喂,你知不知道有一部泡沫剧叫做……”

“来自星星的你。”Venom低沉的声音响了起来,语气不屑。“我能读取你的想法。”

埃迪·布洛克摇晃着一只水杯,冰块撞击杯壁,发出叮叮的脆响。这是他家最大的一只杯子,Venom在地球定居的第一个晚上,就喝光了冰箱里所有的饮料,包括一桶五加仑的纯净水。

他嘿嘿地笑起来,什么也没说。

“你在想,同样是遇上外星人,别人是爱情剧,你却经历了一部恐怖片。”Venom哼了一声。“埃迪,你可真是个怂包。”

埃迪突然觉得对方有点受伤。尽管Venom没有表露什么,但是他感觉到了。

“在我们的星球,我属于长得非常好看的那一种。”Venom沉默了一下,有点别扭地问:“你真的觉得我很惊悚?”

 “我就随便说说,你别那么认真。”埃迪喝了口橙汁,又突然想到了什么,好奇道:“那你呢?你眼中的人类是什么样子的?”

 “弱小,可怜,又无助。”Venom再次发出冷哼,顿了顿,又补充道:“但是能吃。”


 

这篇被屏啦,微博id:张元澈,往下翻就有




END.

落泪了,毒埃太好吃了...

第二篇:《告白》

第三篇:《良夜 》

评论 ( 95 )
热度 ( 8983 )
  1.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探戈狼 | Powered by LOFTER